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意外”之喜五(ABO生子)

*mcu背景无内战,时间为小虫18岁,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ABO设定,铁人A×小蜘蛛O,有生子请慎入!!!!!!

前篇:()()()(

9.

    第二天早上Peter被自己的通红的双眼吓了一跳,回忆起昨夜哭哭啼啼的行为,简直懊恼到想钻地缝。

    自己可是spiderman啊,就算是omega也是不逊于任何alpha的那一个,怎么就会突然像个柔弱的女孩一样呢?Peter百思不得其解,自然也不知道怀孕的omega情绪化完全是件正常的事。

    还好Tony贴心地为他准备了冰袋,不至于见到Happy的时候尴尬死。更尴尬的是,送他上车前Tony给了Peter一个长达三秒的吻,而且就当着Happy的面。

    虽然周围的人基本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但这样还是太羞耻了,Peter不像情场老手Tony,完全是个情史空白的纯情男孩,每次被Tony拉着当别人面秀恩爱时,内心的小人都叫嚣着:Peter Parker你赶快揍他一拳让这家伙收敛收敛。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Peter的羞耻度明显提高了不少,这段日子里一直是Happy负责接送他,每天早上都当着他的面来一次分别吻的话,内心确实不会太波动了。

    据说载Peter时Happy开的是Tony车库里最低调的一辆,但再怎么说也是Tony的车,以至于Ned第一次看见Peter从价值数十万美金的车里出来时整整追问了他一天,而一直排挤Peter的Flash先是惊到瞪大眼睛,然后嘲讽他是不是傍上了个五十岁的富婆。当时Peter想了想,竟觉得有点心虚。

    这一个月最大的变化还是蜘蛛能力的消失。这段日子Peter在Tony的实验室里抽过几次血,也做过一些检查,但每次偷偷问好脾气的Dr.Banner检验结果时对方都避而不答。问题绝不简单,Peter甚至担心一个月后究竟自己能不能恢复,他无能为力,只能遵守和Tony的约定。

    更糟的是最近他不止一次在新闻里听到蜘蛛侠消失以来纽约市犯罪率有所提高的消息,潜在的罪犯们因为蜘蛛侠的销声匿迹而狂欢,那些因此多出来的受害人不都归咎于自己的无能吗?其实Peter每天都背着他的蜘蛛衣,他无数次忍不住想要穿上它,但是也无数次地发现现在的自己根本没法驾驭它。

    一个月刚满的那天Peter整个人急得都快要灵魂出窍了,甚至翘掉了最后一节的体育课,以最快的速度顺小路溜了出去,打电话给Happy让他提前来接自己,就在百无聊赖等车的时候,校园角落处的一幕被收入Peter的眼帘。

    那是学校里曾因为实验药剂泄露而废弃的一栋教学楼,周围种植了极厚的一层绿化带,甚至还有小树林,环境隐蔽又幽静,所以偶有情侣来这附近约会。但此时在这的明显不是一对情侣,而是一个半跪在地上的高大的alpha,和一个被按在灌丛中挣扎着的omega。Omega的裤子甚至都被脱掉了一半,alpha所行之事昭然若揭。

    愤怒攥紧了Peter的心脏,都近在眼前了如何能不管?他甚至没时间去换背包里的战衣了,必须立刻阻止!

    Peter尽量克制着自己的脚步声,可踏上草木的声音在这清幽的环境里太清晰了,alpha警觉地回过头,看到是个身形瘦小的家伙后立刻露出凶相。

    “不想也吃这苦头就滚远点!弱鸡!”

    “很抱歉我一定要阻止你,而且谁是弱鸡还不一定呢——”

    Peter趁其不备飞快一脚踢在了alpha的裆部,在alpha疼地打滚的时候一把拉起了omega,挡在他的身前让他穿好衣服快跑,可没想到omega不肯走,哭丧着脸拽着Peter说如果他跑了下一次只会更惨。

    Peter本来只想偷袭一下,然后带着被猥亵的omega开溜,可就这么被拖延的短短时间里愤怒的alpha竟克制着钻心的疼痛站了起来,一拳轰向Peter。

    虽然没有了变态的蜘蛛力量,但这些年Peter接受的格斗训练可不是假的。轻巧的侧身躲过破绽众多的一拳,Peter转身把那个omega推了出去。Alpha此时更愤怒于“多管闲事”的家伙,注意力都集中在面前的对手身上,完全凭借着本能出招,虽然凶猛却没什么章法,根本打不中动作灵动的Peter,越打不中就越被激怒,准确度反而更差了。

    “现在来看看谁是弱鸡呢?是不是第一次觉得长了个大块头是个麻烦?”Peter在这场打斗中只觉得如鱼得水,以至于以往穿上蜘蛛衣后嘴炮的毛病又来了。帮助弱者惩罚恶人就像专属于Peter的舞台,此时他只觉得说不出的畅快,堆积了一个月的的郁闷都一扫而净。

    但Peter也并不是完全占优势,alpha虽打不中他,可天生出众的体力仿佛不会用尽一样。Peter躲的轻松但同时体力也在飞快流逝,反应速度已有明显下降。

    这样不行。Peter边躲边试图伸手从后背的背包里翻出他的蛛丝发射器,因此变得不协调的动作却让他吃了大亏——左脚不慎踩在了一根树枝上,一个趔趄坐在了地上。

    Alpha反应很快,Peter完全没来得及站起来就掐着脖子按倒在地上,双臂立刻被制住交叠在胸口处,被对方用膝盖紧紧压制住了,alpha大半的重心都用来狠狠跪在Peter的身上,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了。

    “让你躲啊!”暴怒的alpha照着Peter的头狠狠落下一拳。因为被制住了脖子他能躲避的空间有限,最终还是被砸中了右侧脸颊,瞬间嘴里的血腥味和剧痛一起炸开,被擦过的右耳甚至嗡嗡作响。

    大不了就是被揍一顿,以前也不是没有过。Peter做好了接下一拳的心理准备,可没想到alpha居然停下了,一副嘴里能吞鸡蛋的样子。

    “你这是什么?”

   刚才那拳打得 Peter侧了头,对方粗暴地又让他转过一点。Alpha按住Peter颈后那块不太一样的皮肤,大力一捻,竟把Peter平时用来隐藏腺体的人工皮肤给搓掉了。敏感的腺体直接被按压刺激,Peter不由自主地溢出些信息素。

    “你是omega?这味道……还是个被标记过的?Bitch!”

    Peter涨红了脸,反驳道:“至少我和我的alpha是自愿的,比你这种混蛋强多了!”

    Alpha冷笑一声,“听说omega被二次标记会痛地生不如死,我现在就可以让你试试!”

    “你让谁试试——”

    Alpha突然从Peter身上横飞出去十数米远。Peter愣住了,他从没见过Tony这样红着眼睛如猛兽般的样子。

    Tony是穿着战甲飞来的,落地后收起战甲,只留下一双红色的双手,就那样把alpha扔飞了。然后就像刚才那个alpha按住Peter一样把对方按在地上,用那双力量惊人的钢铁拳头左右开弓,每落一拳就是一句脏话,毫无贵公子的优雅可言。

    Alpha认出了Tony,在暴雨般砸下的拳头中断断续续地挤出了一句话:“你是钢铁侠……你怎么能伤害我们普通人?”

    “去你妈的钢铁侠!我现在是Tony Stark!你伤害了我的omega,我难道不应该一百倍还给你?!”

    最后还是Peter拉住了狂暴的Tony,蜘蛛侠从不杀人,也不能眼看着敬爱的钢铁侠杀人。

 

    “Tony?Tony?”坐车回基地的路上,Peter在尽力地安抚着炸毛的Tony,“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自作主张了,要不等我恢复了你没收我战衣一个月,额,要不还是半个月吧?你觉得怎么样?”

    Peter用手轻轻拽了拽Tony的袖子,被无情甩开了,Tony甚至目不斜视,看都不看他一眼。

    “那就一个月吧,怎么样?”

    Tony还是没理他。

    Peter想了想,凑过去在Tony的嘴角飞快亲了一下,然后笑着占了Tony的大部分视线,“这样可以吗?”

    纯净的笑容快把Tony给萌化了,何况他的spidey难得主动,Tony再也绷不住,揽着Peter的肩膀就来了一发深吻,舌头扫过他软乎乎的口腔时却尝到了明显的铁锈味。分开后Tony端详起那张还有些稚嫩的脸,右侧嘴角肿了半厘米多高。

    “疼吗?”

    “没什么的。”

    Tony很喜欢他这个样子,奶气的声音里永远有着无限的元气,不管受到多少伤害都阳光满满的样子,喜欢又心疼。

    “你真的是很让人头疼的kid,你就不能老实那么哪怕一会吗?就一会都不行吗?”

    “我已经不是孩子了!而且这种事就发生在我面前,我怎么可能视而不见呢。”

    “发生这种事你就应该打电话给我!”

    “那就来不及了!那个omega马上就要被侵犯了,我甚至连战衣都来不及穿——等等,为什么每次我出事你都反应这么快?你在通过Karen监视我?”

    Tony有些心虚,“怎么可能,婴儿监护协议的内容不是你满十八岁那天我是当着你的面删掉的吗?今天是我们约定好的日子,你打电话给Happy的时候我就在车上了。”Tony才不会把监护系统转入深层的事告诉Peter,那会显得他像个stalker,某种层面上确实是。

    听到“约定”Peter的眼睛亮了起来,“我的蜘蛛能力真的会回来吗?”

    “Of course,一会我们要给你做个小手术,也许要几天时间蜘蛛能力才能完全恢复,但我能保证它很快就会正常了。不过也拜托你乖一点,实在做不到的事是可以求助前辈的。”

    为了表示自己乖乖的态度,Peter闻言立刻端正地坐好,嘴角紧抿,小脸严肃。

    Tony有些想笑,又瞥见他那淤青的脸颊,用手轻轻摸上去,“说真的kid,不疼吗?”

    “嘶,”Peter倒吸一口凉气,“其实有点,不过……”

    “不过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肚子有点痛,所以就忘了脸上的疼了。”

    “Shit!”Tony在心底怒骂一声。

 

TBC.

我没有虐童我没有!!

日常打滚求评论XD

评论(33)
热度(4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