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Miracle 01

*总裁妮妮×见习爱神PP,OOC属于我

原梗:pp是个丘比特,他的职责是要为用爱心箭射中情人们让他们相爱。
然后他本来要给铁射箭,但是一不小心两支箭都射到了铁身上导致他变得很自恋。…。然后pp就要去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梗来自 @在期末复习中瑟瑟发抖的岚十一!谢谢十一太太帮我想的题目!笔芯!!

1.

    Peter轻轻拍动翅膀,让自己漂浮在Stark大厦会议室的窗外,此时屋内只有那位名为Tony Stark的CEO和他的助理Pepper女士。Peter谨慎地观察了很久,终于决定召唤出那对属于Tony Stark的爱神之箭——那是一对子母箭,箭身都如水晶般晶莹剔透,镂刻着华美的花纹,一根细细的没有实体的光线连接着他们,此时这对箭正闪烁着淡粉色的光,象征真爱的光。

 

    Peter Parker是一个见习爱神,他的工作就是为那些不相信爱情的人们找到他们的真爱,然后将神圣的爱神之箭分别射向这对爱人的胸口,让他们明白自己的心意,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Peter深深地为自己的使命而感到骄傲,并且努力想要带给更多人幸福和快乐。但在此之前他必须经历一场考核成为正式的爱神才行。

    考核要求见习爱神们完成三次任务,为他们的任务目标找到真爱并射出爱神之箭,为了考察见习爱神们帮助人类的决心,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能使用任何寻找真爱的咒语,只能通过最原始的办法来找出目标的真爱——当真爱出现在目标周围时,属于他的爱神之箭就会发光。

    Tony Stark正是Peter第三个任务的目标,也就是说只有为他找到真爱Peter才能够成为一名正式的爱神。

    Peter已经跟了他一周了,老实说Stark先生不是耗时最长的一个任务,但绝对是最麻烦的一个。从Peter找到他那一刻起爱神之箭就开始闪烁,Peter本还庆幸这次实在是幸运极了,要知道上一个任务他足足跟了目标一个月才等到爱神之箭发光,可很快peter就意识到给Tony找真爱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为Tony Stark每天周围都有太多人了。

    Stark工业足有上千名员工,这位身居高位的CEO身边总有人来人往,而且Peter虽然能够隐身,却无法瞒过Stark大厦的高科技门禁,这大大提高了寻找的难度;等到了夜晚,Tony Stark或者酒会应酬,或者夜店寻欢,那些地方完全没有爱情的气息,Peter宁愿坐在屋顶托着下巴等他一晚上也不想进去碰碰运气。

    就这样,爱神之箭亮了七天Peter愣是没等到一个Tony Stark和真爱单独相处的机会,甚至他对于Stark的真爱是谁都完全没有头绪。

    这天早上Tony Stark在Stark大厦的会议室开员工大会。百无聊赖的Peter开了一会小差,被大厦对面的一家甜品店吸引了注意力,柜内甜品诱人的色泽与造型让见习爱神看了都唇齿生津,Peter驻足了好一会,最后想起他根本没有人类的钱,十分遗憾地拍了拍翅膀,又飞回了Stark大厦的会议室外。

    然后Peter发现会议室的人都已经走了,只剩下Tony Stark和他那位干练的女助理在聊天,而爱神之箭仍闪闪发光!

    Peter激动地绕着Stark大厦飞了好几圈,仔细确认了屋子只有他们两人后,最终缓缓停在落地窗外,召唤出他的爱神之弓与刻着Tony Stark名字的爱神之箭。Peter先是找了一个偏一点的角度,斜斜地将母箭射了出去,正中Stark的心脏,母箭进入他的身体后立刻消失与其融为一体,只剩下箭尾的光线还在,一直穿透玻璃,连接着Peter手中的子箭。

    成败在此一举了。Peter再次找好角度,深吸一口气,将箭搭在弓上。

    “Ok,Peter,you got it,you got it……”

    子箭离弦,轨道极其完美,必然正中Pepper女士的背心,Peter甚至都忍不住要为自己鼓掌了。就在这时,一件诡异的事情发生了——箭竟然穿透了她的身体,再一次地射中了Tony Stark!

    “No!!!”

    Peter多希望时光能倒流再给他一次机会,但现实是残酷的,第二支箭也如第一支箭一样几乎是触到Tony Stark的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Ouch!”Tony Stark莫名觉得胸口一痛,甚至有些喘不过气。

    “你怎么了?”Pepper问。

    “没什么,你说你要辞职是吗?我们来接着谈谈这个问题……”

 

    ♪                    ♪                    ♪        

 

    Peter浑浑噩噩地在Stark大厦楼顶坐了一整天,还浇了半天的雨,平时精心打理的翅膀被浇成了落汤鸡,羽毛都黏在了一起。泪水混着雨水悄悄地流,Peter委屈又难过,一直以来他都努力地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爱神,可这次完全搞砸了。显然Pepper不是Tony Stark的真爱,所以爱神之箭才无法射中她,但现在去想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Peter从没听说过有其他爱神像自己一样蠢,居然把两支箭射在同一个人身上!

    这个错误简直堪称奇迹,何况Peter本来是这一届见习爱神中成绩最优异,最有希望最先转正的那一个,而现在,说不定其他人都会嘲笑他,说不定他再也不能够成为爱神了。

    天啊自己在想什么呢!成为爱神可是梦想啊!就算是出了天大的失误也要想办法补救才行。当阳光再次穿透黑暗打在Peter身上时,他终于振作起来,奋力拍打着翅膀飞回了爱神学校,然后一头扎进图书馆,想要从那些古老又生涩的资料中寻出一丝补救的办法。

    奋战了一个月后,Peter终于从一本古籍中找到了,可随之找到的还有一个可怕的事实:人类是没有办法承担一对子母箭的神力的,曾经有两例这样的失误,那两个人类都因为神力的影响而变得对他人暴躁易怒,对自己又十分自恋,最终精神错乱崩溃而死。后来前辈爱神们为了防止再生惨剧研究出了解决的咒语,但前提是造成错误的爱神必须亲力亲为,寸步不离地守护该人类三个月,忏悔的愿力才足以让咒语生效。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要把作为爱神力量源泉的爱神项链借给人类佩戴,用来延长他的生命,让他安然地度过这三个月。

    合上书的那一刻Peter整个人都是懵的。他是给人们带来爱与幸福的神,可不是带去死亡的!但愿Tony Stark千万千万不要已经死了,不然Peter会自责一辈子的。

    他一定要快点去补救才行!

TBC.

这个梗太可爱就忍不住接了XD真·小天使Peter和更加自恋的铁罐XDDD

翅膀是我说什么都要加上去的设定,番外估计就是翅膀play了【喂

ps.由于本周末有考试这周应该不会再更新辣,意外之喜和这篇隔章更(´▽`ʃ♥ƪ)

最后打滚求热度求评论么么啾!!!

 

评论(42)
热度(310)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