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意外”之喜四(ABO生子)

*mcu背景无内战,时间为小虫18岁,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ABO设定,铁人A×小蜘蛛O,有生子请慎入!!!!!!

*预警:本章有一句话寡绿

前篇:()()(

8.

 

    Tony既不想让Peter发现孩子的事,又不想放弃这个孩子,唯一的选择只能是把还没有长到一厘米的孩子取出来,用科学的方式体外培育长大。他只有一个月时间来解决如何取出胚胎以及模拟母体环境的问题,时间越久胚胎和母体的联系越紧密,取出胚胎时造成的伤害就越大,同时胚胎体积的增长也会导致手术切口更大,到时候就瞒不住Peter了。另外Tony也是第一次接触胚胎培育的研究,时间如此短,实验结果却绝不能有一丝差错,那将决定他第一个孩子是否能存活,作为父亲他有责任和义务亲力亲为地完成这个设计。

    Dr.Banner是个很好的合作者,对科学充满热情,对生物领域也有相当的研究,任劳任怨,只要不惹怒他。

    “Peter的蜘蛛能力真是奇特,它居然在保护那个小生命!”Banner带着最新的检测结果冲进了实验室,打乱了正研究图纸的Tony 的注意力,收获了略带嫌弃的一瞥。

    Banner稍微收敛了激动的声音,但还是压抑不住兴奋的神情,“这么说吧,哪怕他从三十层楼高度摔下来,只要做好保护姿势,我是说假设,胎儿和子宫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这保护力度甚至比正常情况下Peter自身的抗压能力还要强,我想这可能就是最近他的能力会突然消失的原因吧。也许蜘蛛能力对胎儿有自主判断的保护性?我不知道,这得进一步检验……”

    “Banner,谢谢你,不过你把结果发给我就行了,我可以看懂。”Tony打断了Banner对科学研究的兴奋劲。

    “好吧。不过你真的不打算告诉Peter吗?我觉得,他是最有权利知道这些事的人。而且你有什么办法能让蜘蛛侠在纽约消失一个月呢?虽然我们相处不多,但我也知道他是个很努力,很有责任感的年轻人,干劲儿一点不比我们这里任何一个大人少——”

    Banner话未说完就被Tony打断了,他用不容置疑的语气道:“你看,你用了‘大人’这个词对吧?说明他还是个孩子,也不要拿他成年了来回敬我,什么时候等他不用喝果汁了,我才会考虑让他自己做决定。而现在,就让我们这些年纪快有他三倍大的大人们来解决这些吧。”

    “嗯,不过让一个还在喝果汁的omega孩子有了孩子,他个alpha也差不多是个禽兽了。”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毒舌了?难道是Nat教你的?”

    “恋爱使人进步嘛……”

    两位科学家一边聊着一边讨论着研究的细节,直至Friday的声音响起。

    “Sir,Mr.Parker醒了。”

 

    Tony推开房门时看见他的男孩正盘腿坐在床上,望着窗外的星空发呆。或许因为睡得有点久的缘故,平时用发胶打理好的卷发现在看起来乱糟糟的,眼睛里还带着刚睡醒的迷茫。因为Peter被带到基地时只穿着战衣,Tony给他换了身以前买给他的睡衣,图案是很可爱的兔子花纹,有些大,松松垮垮地套在Peter身上,衬得他的spidey又小又可爱。之前他嫌弃这睡衣太幼稚所以从来没穿过,一直扔在基地这边,现在倒是派上了用场。

    Peter转过头,看见是半个月没见的Tony后眼睛都被点亮了,溢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有些乖巧的模样好像渴望主人爱抚的小狗狗,让Tony完全忘了自己要假装严肃的初衷,鬼使神差地走到男孩身边把他圈在怀里,摸了摸他的头。

    “现在几点了,Tony?我刚醒还没看表,可是天都黑了。”声音一如既往的软糯,让Tony总是不知不觉地就消去大半的怒火。

    “十点一刻,你昏睡了三个小时。”

    Peter有些慌张起来,逃离了Tony的怀抱,“那我该回去了,梅姨会担心我的。”

    “我已经给她打过电话了,告诉她最近有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你将会在基地住上一个月。”

    “一个月?”

    Tony终于想起自己的目的,收敛了和心爱的男孩相处时不自觉的微笑,目光审视而犀利,严肃的表情甚至有些吓人。“我说过,我们应该谈谈关于你最近隐瞒我的那些事了。”

    Peter闻言立刻瞪大双眼,然后皱了眉低下头,双手仅仅攥着衣角,看上去彷徨又难过,“对不起Tony,我的蜘蛛能力可能出了些问题……可是我真的不想退出复仇者联盟,我也不想拖你们的后腿。我以为我能解决的,可是、可是……”说到这里他已经声如蚊呐,头越来越低,直到一滴透明的泪珠滴落在睡裤的图案上,洇出一片小小的水渍。

    Tony吓了一跳,他本来只是想吓唬Peter一下,从而让他愧疚,这样就可以顺势勒令他一个月不离开基地。但Tony可一点都不想把他的男孩弄哭,此时十分自责,又不得不硬着头皮把这出戏演下去。

    “可是你并不能解决不是吗?你总是这样,自以为是的模样简直和我当初一模一样。还好我找了Dr.Banner,这段时间我们要研究一下你的问题,也许很棘手。Kid,我必须警告你,这一个月内你不能去做那些危险的事了,你现在不能胜任蜘蛛侠,放学后就必须要回到这里,我们需要你的一些实时身体指标作为研究的参考。”

    Peter仰起头,眼眶里盈满了眼泪,但却努力克制着不让它们落下来,他用有些颤抖的声音问道:“那我的蜘蛛能力会永远消失吗?”

    看着男孩的模样Tony真的心疼极了,他终于意识到Peter真的误以为自己的蜘蛛能力出了很大问题,并且因此非常非常地难过。说谎的愧疚感汹涌地淹没了Tony,他没法再装什么严肃了,重新把Peter拥抱在怀里,轻轻地揉着他柔软的头发,尽力地传递着安慰。“别难过,my sweetheart,这只是暂时性的,一切交给我们就行了。”

    温柔的话语却有很大的力量。Peter本就惶恐,加上大半个月没见Tony,孕期omega对alpha的依赖感无声息地作祟,各种情绪交杂着在安慰中爆发了出来,眼泪决堤般地全抹在了Tony昂贵的外套上,可能还夹带着点鼻涕。

    很快Peter就哭累了,并且因为蜘蛛能力反复无常而身体透支,在Tony的怀里又睡着了。Tony就这样一直搂着他心尖上的男孩,因为“一家三口”的相拥而眠而感到无比的满足。对于作为超级英雄的他们来讲,这样平静的瞬间太难得了。

    此时的Tony还完全没意识到,谎言就是作大死,作死总会遭报应。

TBC.

本来想写一章的内容爆了两章出来,意味着我有存稿了XD

日常求评论!

评论(30)
热度(4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