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意外”之喜二(ABO生子)

*mcu背景无内战,时间为小虫18岁,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ABO设定,铁人A×小蜘蛛O,有生子请慎入!!!!!!

*预警:本章有肉

前篇:(

3.

    四个月前,复仇者联盟基地。

    飞机刚一降落,Peter就风似地第一个跳出舱门,把同组行动的猎鹰那句“小子你赶着去做家庭作业吗”远远甩在脑后。

    Peter甚至连面罩都没来得及摘,一路连跑带荡地狂奔到整个基地里他最熟悉的那个屋子门口,然后深吸一口气,向Friday确认权限后轻轻推开了门。

    这是所有为复联成员准备的房间里最大的一间,家居布置处处体现着主人的品味和格调,而它的主人,Tony Stark,听到开门声时刚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头发还湿漉着,看到进门的Peter后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

    “你回来了,my spidey——”

    还未等他说完,Peter就已经扑进他的怀抱,纤瘦却有力的手臂紧紧揽住Tony的后背,头埋进了他的颈间,声音甚至带着些许颤抖与哭腔。“Tony……Tony,Tony……我还以为你被爆炸的飞机炸死了,一路上我都在想如果真的那样我要怎么办,我居然为了可笑的胆怯躲了你两个月,我简直就是个傻瓜……”

    Tony拍了拍Peter的肩以示安慰,然后摘下了他的面罩。面罩下的脸果然已经红了眼睛,眉毛都纠结地拧在了一起,虽然已经是“工龄”三年有余的超级英雄,但他的spidey还是一如既往地不擅长控制自己的情绪。

    “只不过是通讯设备坏了,我什么事都没有,你就放心吧。不过kid你真的不打算去清理一下这一身血污吗……还是算了吧,让我再抱抱你,说真的两个多月没见了,我很想你。”

    Tony揉了揉Peter柔软的小卷发,觉得十分满足。如果是几年前的他肯定不会相信自己这个阅o无数的家伙能只为这么一点小小的接触就感到满足,但现在,只要还能拥有就是无尽的幸福。想到这里他更加抱紧了怀里的年轻恋人。

    “听着,kid,我永远都不会强迫你的。虽然有过那么随口一说的关于你成年的约定,但只要你不愿意,我们就没必要发展到那一步。你还年轻,完全值得比我好更多的alpha或者是beta——而且,我已经等了你两年,再多等几年又能怎样呢?”

    温柔而低沉的尾音直扣Peter的心灵,他猛地抬起头,双眼仿佛装着最明亮的星星,他用最认真的口吻说了声“我愿意”,然后主动吻了上去。

    劫后余生的吻热烈,绵长。和Tony相比Peter的技术实在太差了,待到分开时差不多喘红了脸。Tony拉开Peter,用目光仔细描摹了一遍这张年轻而初见棱角的脸,然后无比认真地问道,“你真的确定吗?你知道的,一个omega一辈子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我确定,请标记我。”

4.

    说实话,Peter现在并不在发情期。

    他的第一次发情期早在满十七岁不久的时候就提前而至了,当时他和Tony正因为自己拒绝了MIT的邀请而大吵一架,那也是他们恋爱以来第一次真正吵架。Tony暴动的alpha信息素促使Peter提前进入了分化的最后阶段,然后两人兵荒马乱的用腺体临时标记和抑制剂处理了这次发情。至于争吵的内容,最后以Tony妥协默许了Peter就读纽约本地的帝国州立大学而告终。

    所以结论就是,没有信息素的干扰,Peter现在清醒地不能再清醒了,羞涩、恐惧以及期待等种种复杂情绪交织在一起的感觉极其清晰,不停地冲击着他的大脑,让他忍不住胡思乱想着各种可能的发展,直到从浴室门外传来声音。

    “Kid,你已经洗了半个小时了!”

    “啊啊,就好了!”Peter匆忙换上准备好的Tony同款浴袍,因为太急还差点滑倒,还好强大的臂力救了他,不至于摔断鼻子。

    Tony坐在床上,刚刚放下他的pad,并且吩咐他的贴心管家,“Friday,麻烦关闭房间的权限,就是复联基地炸了也不要放任何人进来,还有麻烦删掉我刚刚看的那些小视频谢谢。说真的太难看了,我很怀疑你的审美。”如果Friday是个真正的人类,此时怕是恨不得掏枪崩了自己的主人。


 

    匆匆清理换过床单过后Peter就疲倦地睡着了。Tony很想一直坐在他身边等他小憩醒来,但没办法,复仇者们刚刚完成一次重大任务,作为领头人之一的他已经消失了两个多小时,再不出去做个总结的话美国队长可能要用盾牌砸门了。只希望工作什么的能结束地快一些,初被标记的omega会对自己的alpha产生很强的依赖感,他才不希望小蜘蛛醒来还要到处找他。

    临出门的时候Tony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看少年有些乖巧的睡颜,然后叫了声“Friday”。

    “我在呢,先生。”

    “一会给Peter准备下食物,水还有紧急避孕药。”

    “好的。”

    “嗯……等等,把避孕药倒掉换成维C吧,记得用原来的药瓶装。”

TBC.

    Friday:wtf?????

本来是想屯稿的,但是我就知道我并不能憋住【手动再见】

关于这章的任务设定……哎呀反正就是没有内战没有灭霸所有的任务都是为了谈恋爱助攻都是我瞎写的不要太认真!!

这锅肉想要尽量炖的暖一点,与其说是开车更重要的是充满初次的仪式感_(:з)∠)_不过小虫这部分有点ooc了……实在没办法,毕竟设定的是一个接受传统abo三性教育的孩纸,在这里会表现的更偏向omega的软一点吧,后面我再尽量调整下他作为超英的比例。

最后对于我写的心机铁我还是要说苍天饶过谁┑( ̄Д  ̄)┍

打滚求评论么么啾!!

评论(26)
热度(5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