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意外”之喜一(ABO生子)

*mcu背景无内战

*ABO设定,铁人A×小蜘蛛O,有生子请慎入!!!!!!

*基本上基于返校日电影设定,时间线为小蜘蛛18岁大学二年级,灵感来源于电影里Ned的“can you lay eggs”。第一次写欧美圈文,语言习惯可能怪怪的_(:з)∠)_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关于本文abo的我流设定请看脑洞

 

1.

    最近一周Ned发现自己的好友很奇怪。上课心不在焉,做课题也常常出错,问他问题都是左耳进右耳出,甚至就连这一周spiderman打击犯罪的次数都减少了,实在是很奇怪。

    Ned一直很佩服Peter能够同时兼顾繁杂的大学学业和身为纽约最邻家的超级英雄的那一面,虽然很辛苦,但是责任感驱使着好友努力下去,甚至他还成为了复仇者的一员,Ned为自己有这样的好朋友而骄傲。而作为蜘蛛侠背后的男人,他觉得自己非常有必要给Peter上一堂心理课,让他重新振作起来。

    午餐的时候Ned拉着Peter坐到了餐厅的角落。

    “Dude,你应该老实告诉我到底有什么事情困扰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这一周你至少发呆了六天。”

    Peter皱着眉一脸纠结地看着好友,似乎在犹豫是否开口,又或者如何开口。

    “我猜猜看,是又有外星人要攻打地球需要你们复联出动了?不对不对,那你应该兴奋才是啊;还是你又把装备弄坏了,被Mr.Stark没收了?可你不是说过Mr.Stark已经承认你是合格的超级英雄了嘛?还是说……”和复仇者联盟里话最多的超级英雄呆久了之后,Ned的话唠程度越发近墨者黑,在喋喋不休的自言自语中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提到Mr.Stark时好友复杂而惆怅的神情。

    “好了好了。”Peter叹着气打断他的猜想,“我……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要替我保密。”

    “那肯定的!我可是蜘蛛侠背后的男人,绝对可靠!”Ned拍着胸脯保证,仿佛当初不小心透露出“Peter认识蜘蛛侠”的人根本不是他。

    但Peter实在太需要一个聆听的对象了,这件事憋了太久,他不敢、更不能告诉任何人,尤其是要瞒着他最亲近的梅姨。想到这里他坚定了眼神,用手紧紧扣住Ned的肩膀——

    “Ned.”

    “哥们你25吨的臂力收敛点QAQ”

    “啊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想说,你知道吗……我要当爸爸了。”

    “What the hell?!!”

    整个餐厅的同学们几乎都向角落里投向了嫌弃的目光。

    “小点声!”Peter连忙堵上Ned的嘴,“你不希望我上明天的校园论坛头条吧?”

    Ned整个人都懵逼了。他感觉到自己的世界观在一点一点的崩塌,仅次于三年前得知好友竟然是一名超级英雄的时刻。Peter一定是小说里的主角吧!为什么他身上发生的情节都这么奇幻?Ned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是如此巨大。

    说实话校园里不是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年轻的大学生们初尝禁果,不小心搞出人命什么的,虽然不是比比皆是,但也不算少,尤其十八九岁的年纪意味着omega们的第一次发情期,受孕几率其实是很高的。但是他万万想不到,自己老实善良的好友会是这种不小心搞大别人肚子的……渣男?

    Ned惊魂未定,半晌才想起来追问,“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不会是一夜情对象吧?”

    “当然是恋人了,算是有两年多了吧。”Peter语速很快,不断拔高的音调似乎说明了他的焦虑,“关键不是这个,而是那个我根本没想过会出现的孩子,它完全是个意外!我没想要这么早当爸爸的!”

    Ned严肃道:“你不会是想要逃避责任吧?虽然我们年纪确实不大,而且我也不知道有孩子是什么感受,但是总觉得这样不太好。我觉得至少应该由孩子的母亲来决定它的去留,你说对吧?”

    “对!你说的没错,可Tony那家伙根本没有让我来做决定,他完全是自作主张!”

    “Wait wait wait,”Ned望着Peter气鼓鼓的模样,如梦初醒般的意识到他们聊的话题好像有什么偏差,“你的意思难道是,这个孩子的存在与否应该由你来决定,因为、因为你就是孩子的……‘母亲’?”

    那一瞬间,Ned发现好友的身体变得僵硬了。

    “Yes.”Peter生无可恋地点点头。

2.

    午餐时间太过短暂,一直到下午五点钟下课,Ned才有时间拽着Peter继续八卦。

    “所以你真的不是alpha?即使你能把恐怖分子揍到不能自理?”

    Peter给他看后颈平时藏在衣领下淡红色腺体,“货真价实的omega,不过你是beta闻不出来。”

    “可是你的alpha怎么会是Mr.Stark?太科幻了吧!”Ned偷偷瞄了眼好友仍旧平坦的小腹,感觉自己快要怀疑人生了,“说出去谁会信?Ironman和spiderman在一起了,而且还有了孩子?”

    “但这确实是事实。”

    Peter不停催促着边走边问这问那的Ned,出了校门后立刻拽着好友挤上了一辆公交。

    “这趟公交和我家是反方向!”Ned反抗道。

    “我知道,但是你已经浪费我二十分钟了,我还要去换装备巡街。只能等一会我送你回家了。”

    “怎么送?”

    很快Ned就知道了Peter打算如何送他回家。两人坐了一站就下了车,在Peter的带领下拐来拐去地来到一个偏僻的小巷,进入了拐角处的一家人烟稀少的咖啡店。Peter直奔店内装杂物的小仓库,飞快地换好了他的蜘蛛战衣,然后示意Ned跟上,领着他从咖啡店后门离开了。

    “抓紧我!”

    还没等Ned反应过来,他的身体就已经腾空而起,失重的恐惧让他立刻尖叫出声,然后本能地紧紧抱住了蜘蛛侠的腰,连眼睛都不敢睁开,直到再次脚踏实地时才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一座高楼的楼顶了。

    “不错吧?”虽然看不见Peter的脸,但是能听到他的轻笑声。

    “还行。”Ned强装镇定道,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还紧紧挂在Peter的腰上,连忙松手盯着他的肚子惶恐地问,“你这样没关系吗?不会伤到宝宝吗?不对等等,所以你一直带着它一起打击犯罪?!”

    蜘蛛侠愣了一愣,然后摘下了面罩,面罩下的脸有些绯红,“曾经是,但它已经不在我的肚子里了。”

    “出生了吗?可是假期我和你也就一个月没见面,确实没有看见过你大腹便便的样子啊。”

    Peter的脸似乎更红了,“它现在才四个月大,还没出生,只是并不是我在孕育它。”

    “Mr.Stark找人代孕了吗?”

    “也不是……总之,说来话长。”

 

TBC.

中短篇。下章大写的心机铁才会出场。

总得来说写的有点困难!以前写的同人都是古风或者中国语言习惯比较浓郁的类型,写这篇真的有点难尤其平衡英文比例什么的……虽然剧情都想好了但是怎么写怎么怪_(:з)∠)_还好生子文是我熟悉的范畴XD

之前提过的a篇还是会尽量写出来的!

评论(27)
热度(7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