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仅代表橘子组全体12人声明

说点题外的,其实有时候想想,假如我写的是原创耽美,一个tag都不加,可能热度连30都达不到,大家爱我是因为我是铁虫圈的一份子,我所得到的赞美都是因为我在尽力歌颂这对不属于我的cp而已,所以很高兴在这个圈子遇到大家,遇到每一个给我点赞推荐评论关注的朋友,谢谢大家了。


橘子组商业互吹代理商:

首先关于我们为什么要发这个声明。

因为有人质疑我们抄袭


就目前为止,铁虫tag里使用雪松作为Tony信息素的仅有图中的作者 @穆梓零兔总攻 ,以及橘子组去年的圣诞联文

这句话中暗藏的抄袭、以及指责嘲讽意味无需争辩。

那么我们来说说橘子组联文中的雪松设定从何来



其中,爱马仕雪白龙胆就为雪松香调

联文中信息素的设定是经过橘子组全体12人共同讨论得来的,并非随手从穆梓零之处取来。

以及,abo中何时有此种规定:信息素味道只准单人单次使用?

此事之后,橘子组内成员卷毛个人主页:


以及之后穆梓零的声明



这就提到了另一个问题,关于小团体 。以及请结合下图:



所以结合两图应该都能明白图中所提小团体指的正是橘子组12人,其中是否为嘲讽暂且不究。

并且小团体通常意指:拉帮结伙,排斥其他人,聚众diss

这种词是否会造成圈内负面影响、以及引战嫌疑?

都是成年人了,心里应该清楚。


最后,关于橘子组成立的初衷: 

在这里解释一下,橘子组从不认为我们是什么搞分裂的小团体

橘子组成立最初是因为大家同在一个铁虫群里,有人提出临近圣诞要不要一起写一个接龙贺文,有兴趣的人加入,完全无门槛,

如果你当时在铁虫群里,你一定会对这件事有印象,然后你会发现,橘子组的所有成员成员其实就是最初写接龙的那一批人

事实就是,在大家互相讨论写文期间相处十分融洽,说志同道合也不为过。

彼此又都是写手,因为写的贺文是车,所以每天互相调侃早晚有一天一起进局子,橘子组的名号因此而来

说的简单一点——如果你当时也在群里,如果你当时也一起联文了,那你现在可能也就是橘子组的一员

我们可能就不是什么ORG12,可能就是ORG24,甚至36,48!

我们从没想过要搞什么小团体,橘子组只不过是一群喜欢讨论脑洞的志同道合的人,在这里一起玩,一起喜欢铁虫的地方。

评论
热度(105)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