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Miracle  02

*总裁妮妮×见习爱神PP,OOC属于我

原梗:pp是个丘比特,他的职责是要为用爱心箭射中情人们让他们相爱。
然后他本来要给铁射箭,但是一不小心两支箭都射到了铁身上导致他变得很自恋。…。然后pp就要去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梗来自 @在期末复习中瑟瑟发抖的岚十一!谢谢十一的校对么么啾

召唤 @狐狸的麦田 说服我今天放文的小可爱

2.

 

    Tony Stark相信以自己的魅力和才华,吸引几个stalker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他甚至不会太刻意地去摆脱这些可怜的家伙,他们奋力地追逐自己的背影,就如同夜晚被困在孤岛的人们向往着灯塔,只要不妨碍到Tony的生活,为这些活在黑暗中的人施舍这么点萤火之光不过举手之劳。

    但他还从来没见过如此奇葩的stalker。

    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Tony坐在他的办公室里,翻看着一沓应聘他私人助理的候选人们的简历,他越看越不满意,厚厚一沓简历里居然能达到Pepper八十分美丽或能力的都没有,这些人中任意一个站在自己的办公室里Tony都觉得是在伤害自己的眼睛与灵魂。底线简直低的可怕!难道人事部门都没有好好筛选过吗?这样的办事能力他们还配拿Stark工业的薪水吗?

    Tony烦躁地把这些简历甩在了桌子上,揉了揉太阳穴,不知道怎么最近他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就在Tony让自己坍在椅子上,准备倒上一杯Whiskey放松一下时,那种被灼灼目光盯视的感觉突然又出现了,而且这次似乎格外地近,近到似乎只有一墙之隔,近到那目光似乎就黏在他的脑后,Tony猛地转过椅子,可是什么都没有,目光所及只有装潢精致的落地窗和窗外遥遥相对的商业大厦而已。是错觉吗?还是说有人远远地拿着望远镜在窥视他?

    Tony不介意stalker,但是绝不能容许这种他掌握不了动向的stalker存在,这会让他很不爽。他站起身走到窗前,眯着眼睛扫视了一圈,还是没有什么发现。

    但事实上,这种被注视的感觉并没有消失,反而更近了,近得好像……好像就在面前一样!

    Tony萌生了一个诡异的想法,他缓缓把手放在玻璃窗上,有些疑惑地凝视着面前的那扇窗,可是除了窗外纽约繁华的城市风光和玻璃折射出的他英俊的影子外,其他什么都没有了。他大概是疯了,这种感觉就好像在拍什么惊悚电影一样……Tony自嘲地笑了笑,他有些过于神经质了。

    可就在他欲转身离开之时,一个人忽然伴随着闪烁的光芒出现在Tony的面前,准确说,是出现在与他一窗之隔的面前——更准确地说,那是个天使。

    Tony发誓那绝对是个天使,因为他就长着一切天使应该有的样子。虽然稚嫩又柔和的面庞看起来还是少年模样,但纯洁的气质如同还带着晨露的百合花般迷人,最重要的是他有着一双美丽到令人惊叹的雪白羽翼,每一根羽毛的形状仿佛都是上帝精心雕琢而成。

    美丽的小天使此时正浮在半空中,抿着唇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弯弯的焦糖色眼睛里仿佛装着星星。他伸出手,用手指在Tony贴在窗上掌心的位置轻轻扣了扣。

    “打扰了,Mr.Stark,可以让我进去吗?”

    虽然他们之间隔着全纽约最强坚固度和隔音能力的玻璃,却不能阻碍小天使的话语直接响在Tony的耳边。他的声音如棉花糖般轻软又甜美,语调像撩动心弦的手,拨弄出的每一个音符都有无尽的魔力,又如同海滩上最温柔的潮汐,轻轻拍打在心海上,悄无声息地洗涤着灵魂。Tony不自觉地被迷惑了心神,呆呆地站在那里,用目光把面前的小天使描摹了数遍,心跳都几乎为他骤停。

    半晌过后,等Tony回过神来时只觉得十分地恼怒,这真是一个不受掌控的,没有礼貌的stalker。

    Tony沉了沉被牵着鼻子走的心,扯出一个糅合了玩味与嘲讽的笑容,“Angel boy?或者说Mr.stalker?如果我没算错的话,你已经跟踪我三天了对吧?”

    “我不是angel boy,也不是Mr.stalker。”红晕和窘迫爬上了小天使的脸颊,给他带去几分凡世烟尘的气息,“I’m Peter, Peter Parker.不是天使,虽然长得和他们有点像,但其实我是一名爱神。你听说过丘比特吗?他是我的前辈,我可以像他一样把真爱之箭射到人们身上……好吧也不太一样,我还不是正式的,因为我在您身上犯了个错误,所以我现在必须来补救它。”见习爱神甚至有些话唠,这让Tony有些怀疑刚才那个充满诱惑的小家伙是不是他的错觉。

    “An error?”

    “Yes,我不小心把两支爱神之箭都射在您身上了……”Peter有些羞愧地低下头,“很抱歉这些天跟着你给你带来了麻烦,但是我必须要寸步不离地守护你三个月才行,所以,可以拜托你放我进去吗?”

    Tony不置可否,反问道,“你想怎么进来?”

    Peter指了指接近天花板的一小扇窗户,“麻烦开下窗就好啦,我可以钻进去。”

    Tony现在完全确定这个见习爱神根本就是个没自觉的天然呆,但他并不打算让这个小家伙进来,刚才的失态还让他有些记仇,何况爱神和真爱什么的听起来就是个麻烦。

    “我拒绝,我可不想在我的办公室里养一只烦人的鸟人。而且就算你的箭都射在我身上了又有什么问题呢,Mr.Parker?我觉得我值得自己去深爱。其实说白了爱情就是个浪费时间的垃圾,像你这种小崽子是不会懂的,选择爱情还不如选择欲望。”

    Peter被气得鼓起脸颊怒视着Tony,自己被说是鸟人就算了,但他完全受不了神圣的爱情被这样贬低。可一想到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他又无法真的对Tony Stark发脾气,犹豫了好一会他还是没有勇气对Stark说出“因为我的错误你正面临着生命危险”的实话,他一定会被讨厌到极点的。

    “你还不走吗?”见到小爱神纠结的模样,Tony如同宣示了地盘主权的雄狮般骄傲地转身回到了办公桌旁,重新坐回椅子上,“不过你要留就留吧,反正多一个傻乎乎的跟在我屁股后的stalker也没什么,不差你一个。”

    “我不是stalker!”Peter涨红了脸,再次重申,然后拍着翅膀飞远了。

    麻烦总算走了,Tony给自己续上那杯没来得及品尝的Whiskey,正当他准备放一首最爱的摇滚音乐时,一道白色的流星从视线余光飞速划过,还没等Tony反应过来,办公室的落地窗已经随着嘭地一声巨响炸裂开来,破了一个足有直径一米的洞,玻璃碎片飞溅地四处都是,甚至有几片都飞到了Tony的面前,从他的耳边堪堪擦过。呼啸的风声顺着破碎的大洞灌进办公室,随之闯入的还有那个不速之客——此时是个缩成一团的翅膀球,如炮弹般砸进屋子内,根本不给人半点拒绝的空间。

    “What the f**k!”震惊到极点过后是暴怒,Tony瞪视着那个毫发无损地站起来抖了抖羽毛的罪魁祸首,恨不得想当场掐死这个坏了他一天心情的小混蛋。

    Tony的司机兼保镖Happy听到声响后直接推门而入,看到窗上的空洞简直惊呆了,连忙询问Tony的状况。

    “我没事。你没看见这个混蛋吗?快把他给我抓起来立刻送去地下拍卖场!”Tony毫无形象地叉着腰,用手指着罪魁祸首Peter。

    “什么混蛋?这到底怎么回事?”

    然而Happy茫然的表情完全不像作假,Tony皱了皱眉,看向了Peter,见习爱神露出一个有点小得意的笑容。

    “F**k!”这是Tony今天数不清第几次爆粗了。

    Happy神色一窒,“虽然我是你的员工,但是也请你尊重我。”

    “Sorry,我没说你,去联系一下装修公司吧。等等,帮我把这沓废纸拿去扔掉。”在刚才的事故中那杯Whiskey被Tony的应激动作弄洒了,一沓简历无一幸免,也免了再碍Tony的眼。

    此时Tony脑子里还在盘算着怎么抓住这个带翅膀的小恶魔。其实他的办公室里配备了一些防卫为主的武器,但是从这小家伙撞破自家大厦防弹玻璃还毫发无伤的样子就能看出身体强度远超常人,速度和力量也可见一斑;能够隐身,搞不好一些红外式设备也对他无影响……

    Peter仿佛看穿了Tony的想法一样,先是深深鞠了一躬然后开口道:“真的非常非常抱歉,Mr.Stark,但是你没办法阻止我的,我必须跟在你的身边。虽然我不擅长战斗,可还是有一些能力,比如这样——”

    然后Tony就发现自己全身肌肉都僵住了,动一下手指都困难,他那堪比计算机的大脑飞速转动,计算无果后终于还是选择了暂时妥协。

    小爱神为他解开了魔法,又仔细地讲述了下这三个月他要做的事情。

    “你一定要寸步不离跟着我?”Tony嫌弃地问。

    “是的呀,都是我不好,但是我真的不能丢下你不管。”

    Tony翻了个白眼。这时小爱神从他莹白的脖子上取下了一条项链,他向前走了几步,几乎贴到Tony的身前,伸过手绕过他的脖子,把项链戴到了Tony身上。

    Tony甚至没来得及拒绝,项链触及他的那一刻就化为了一团清凉的光,钻进他的胸口消失不见了。他突然觉得心情轻松了许多,头脑也更冷静了些,就连最近一直盘桓在心头的说不清道不明的阴霾都一扫而净了,这样看来带着这个小家伙也许还不算太坏。

    而他面前的小爱神变化更大,他的翅膀消失了,一直包裹着身体的淡淡光晕也不见了,此时看起来就像个普通的邻家男孩,虽然也是个唇红齿白的漂亮男孩,但先前那险些诱惑了Tony的神圣气息看上去已经完全褪去。

    “这项链是怎么一回事?”

    “它是我的力量源泉,戴到你身上可以……可以让你不会被我的力量所迷惑,你知道的Tony,我身上带了许多爱情的力量。”

    Tony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亲爱的爱神先生,既然你的力量源泉在我这里,你现在就是个普通人咯?”

    见习爱神眨了眨他美丽的眼睛,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皱起眉委屈巴巴,“No no no……求求你就收留我吧Tony,拜托了……”

    Peter终于放软的姿态让Tony心情好了起来,就连小家伙自来熟的称呼都听着顺耳多了,“好吧,勉为其难,不过你得收拾一下你自己弄的烂摊子。”

    “Ok,sir!我马上!”

TBC.

一般写新文总是比较有动力_(:з)∠)_下章再更意外之喜好了

这章的妮妮是比较暴躁,负面情绪较多的,所以一些反应我写的更夸张了些,希望没有ooc到天际orz见习爱神Peter是又执着又莽撞了,总之很熊的23333

最后依旧是打滚求红蓝和评论,么么啾w

评论(27)
热度(266)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