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NC-17】Fever(女装+abo车,pwp)

*Alpha妮妮×Omega PP,24岁小蜘蛛,老夫老妻设定

*帮寡姐出任务的女装虫,在酒会上遇见了Tony,pwp一发完

*结尾有彩蛋




 感谢一起讨论剧情的@狐狸的麦田 和帮我想题目的 @在期末复习中瑟瑟发抖的岚十一 !么么啾!

试阅:

    流光溢彩自穹顶的水晶灯投下,映着一张张装扮精致的面容,觥筹交错间或有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悄悄达成,欲盖弥彰的暧昧包围着舞池上摇摆的男男女女,各色的信息素在人群中无声飘荡,传递着近乎露骨的欲望。

    这样纸醉金迷的场合从不缺美人,但Miss Garsia却依旧在众多美人中脱颖而出。

    格外高挑的身材和健康白嫩的皮肤是她出众的本钱,浓密的长卷发遮住了她小半的侧脸,却挡不住她不曾过分妆点的美貌。最最独特的是她的气质,几乎是有些不谙世事的纯净,也许是因为她有一双小鹿般清澈的眼睛,但这种纯洁的气质却被暗红色的口红突然割接开来,纯真和性感在她的身上博弈着。

    相对于大厅里其他自信地展示曲线的女士们来说,她的穿着甚至有些保守了,半透明的纱质短披肩与长发几乎完全遮住了她的上半身,只堪堪露出弧线优美的锁骨和一对藕白的小臂。同样黑色的礼服长裙紧紧包裹她的下身,腰肢极细,线条下移几厘米后又适时高耸起来。过多的布料遮挡她的身体难免叫人遗憾,还好高开叉的晚礼服设计稍稍弥补了一点,步伐轻移间能隐约看到笔直修长的双腿,最终收束在一双红色的高跟鞋里。

    Miss Garsia,一位南方企业家的beta独女,年轻貌美,最重要的是她独身一人没有伴。自她出现在酒会上起就吸引了许多目光,自信的男士们先后向她邀舞却都被回绝了,被舞伴们冷淡了的姑娘们带着嫉妒和些许羡慕瞥着她,想要看看她会选上什么样的猎物。

    起初她只是在入口附近徘徊着,后来被询问多了就挪到了角落的酒桌旁,向酒保索要了一杯酒,一边轻酌一边用那双鹿眼略带不安地扫视着整个酒会大厅,直到她突然看到了什么,放下了酒杯,提起裙摆扭动着腰肢走了过去。

    不过在看清楚她的目标是谁的那一刻,一直悄悄关注她的名媛们都笑了。Tony Stark,全球知名的亿万富翁,曾经是与美国军队合作的头号军火商,而如今他有个更如雷贯耳的身份——钢铁侠。

    像他这样一生下来就在最顶尖上流社会的花花公子从来不缺床伴,但近几年却几乎完全收敛,企图爬上他的床的人甚至会收到他毫不客气的讥讽,也许正像外界传言的那样,浪子遇上了真爱从此彻底回了头。如果她的目标是他的话注定是要碰壁了。



 

END.

7000字的粗长车,第一次试试石墨,感觉排版还是挺漂亮的

总之日常打滚卖萌求红蓝和评论!

ps.热度过250就写彩蛋后续小甜饼XD

为什么你们只点赞不评论的QWQ

评论(100)
热度(14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