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Banging on the plane(NC-17)

*娱乐圈au,影帝妮妮×新人PP,有适当年龄操作

*7700字短篇一发完,有车,涉及唇膏play,高空颠簸,dirty talk,十分脏,不喜欢的千万别点。


@Queens_NYC 接小姐姐的梗,但是妹子原梗着重点是双向吃醋,我写着写着写歪了,变成一个床头吵架床尾和的故事。总之希望你食用愉快ww

@卷·斯塔克·毛 呼叫大毛,说好的电车play换粮哦,你那么棒,希望你一直开心030


对了,说个彩蛋,和我们刚哥 @随缘更新岚十一 讨论标题的时候真的很多笑料,本文还可以叫“高空冲撞”,“跳楼机”,“冲上云霄”,“斯塔克先生是个大麻烦”等等等等。欢迎大家再踊跃投稿XDDDD






END.


我一般比较科学写文,但是这篇非常放飞自我,肯定有很多bug……这几天破事多大脑炸裂,姑且这样吧。


这里给大家看下这个脑洞的原图(人设图?),因为想要把pp和荷兰弟分开所以对于细节描写有魔改,不要介意哦。荷兰弟真是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

图源见水印,小姐姐的修图也太好看了!


评论(32)
热度(8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