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ABO】追光者-01

*Alpha妮妮×Omega PP,返校日后一年设定,16岁小蜘蛛

*预警:涉及双向暗恋,强制婚姻,性别歧视

*前篇:序章Fever(番外1),Summerly winter night(番外2)

01.

    一周前。

    春末的清晨太阳升起得很早,卧室的窗帘却无情地遮住了这纯净的明亮,为小小四方空间里留下一隅令人困倦的昏暗。被窝绝对是世界上最让人流连的地方之一,纵然闹钟已经响了三次,沉迷梦乡的Peter还是无动于衷,蒙头昏睡。

    “Sorry,Peter,我进来了!”May久等不来她的little boy起床吃早餐,于是有些抱歉地推开卧室门,“该醒醒了亲爱的,不然要迟到了。”

    听到婶婶的呼唤Peter这才睡眼迷蒙地从暖和的被窝里爬起来,由于少眠而流出的生理泪水将睫毛染得湿漉漉的,就像只迷糊的小奶狗。

    “起床洗漱来吃早餐,再不快点可能就赶不上巴士了。”May倚在门边看着Peter,笑容间满是母亲般的关怀。十六岁的男孩虽然还穿着可爱的卡通睡衣,可宽松衣物已经有些遮不住强韧的肌肉线条,逐渐有了一个男人的雏形,这种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让她满足而幸福。

    “Emm,May,你可不可以出去一下,我要换衣服了……”

    May轻笑出声,“OK,没问题,‘男子汉’一定要注意隐私哦。”

    早餐有蛋卷、麦片、牛奶以及烤香肠,把不大的餐桌占据得满满当当,毕竟做早餐是May唯一擅长的,总是要发挥一下。与厨房完全相通的客厅里摆放的电视机明显有些年头,音响效果只剩下了单声道,因此听起来有些怪的早间新闻是每天早餐的背景音。今天Peter坐到餐桌上时电视里正播着omega权益保护支持者将举办大游行的消息。

    May放下手里的牛奶杯感叹着,“他们真是太不容易了。God,希望my kid一定不要分化成omega,不管是alpha还是beta什么都好!”

    “可是我不觉得omega有什么不好呀。”Peter心不在焉地随口反驳,一边吃早餐一边眼睛不停瞟向厨房的窗外,公寓遥遥相对的商业大厦上挂着的巨型LED屏幕似乎深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那是你还年轻,Peter。总之不是omega就好,你一定要相信我。”

    Peter没再答话,囫囵地快速解决了早餐,和May告别后便背上包跑出了门。虽然时间已经十分紧迫,但走到公寓楼下时他还是忍不住驻足了一会儿,仰头望向对面那块巨大的LED屏幕。屏幕里的男人如阳光般浑然天成地耀眼,他是超级英雄钢铁侠,是全美国没人不爱的顶尖alpha;也是复仇者新人蜘蛛侠的导师,Peter喜欢的人。

    “早安,Mr.Stark,希望今天也一切顺利。”Peter冲着屏幕打了个招呼,“其实变成omega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幸运的是Peter今天踩着铃声赶到了教室,至少不会因为迟到而留堂了,这比之前强很多。但Flash还是喜欢揪他的小辫子,趁着老师还没来回头嘲讽他,“这不是那个迟到男孩Peter Parker吗,你本人就和你的分化期一样,是先天发育不足吧?”

    Peter知道Flash指的是自己还没分化的事,一般来说女孩十三岁,男孩十四岁左右都开始分化第二性别了,但他已经十六岁还是没有一点分化迹象。Peter坐回座位上没有理他,他早就习惯了Flash恶意的针对,再说迟到男孩总比Penis Parker好听得多。

    坐在旁边的Ned戳了戳他安慰道,“别听Flash瞎胡扯,幸好你闻不到,他身上那股胡椒味熏死人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alpha似的。不过我猜你是不是真的要分化了,我当初分化的时候每天都特别困,经常睡过头什么的。”

    “别担心,我就是最近有些事情,所以晚上会睡得晚一点,等我忙完就好了。”

    “是你在Stark工业实习的事?”Ned压低了声音,仿佛是特工在接暗语。

    “那倒不是,这几天纽约还挺平静的,是我的一点私事,我在……我最近在打工。”

    说这话的时候Peter的脸上有一点可疑的红晕,Ned虽然长得胖,心却不宽,不过出于对好友隐私的尊重没有继续追问,“那好吧。你什么时候能忙完?我买了新的乐高,等你一起。”

    “今天就差不多了吧。”说到“today”时Peter的嘴角甚至不自觉地扬了起来,形成一个有点甜蜜的弧度。

    这依旧是平凡的一天校园生活,但心有挂念的Peter总是控制不住自己那颗想要神游的心,可他已经不会像去年那样傻乎乎地总是逃课了。他知道自己应该做好一个高中生本分的事,而且如果他得了什么学术奖项的话,Mr. Stark还有可能请他去吃甜品,心情好的话还会用宽厚的手掌摸着他的头,说些鼓励的话,这对Peter来说是很重要的动力。

    午餐时间Peter一般是和Ned一起,但Ned临时被老师叫去帮忙,于是Peter避开了总爱找他麻烦的Flash那一伙人,孤独地坐在了角落里。

    邻桌的两个男孩正在讨论复仇者有关的话题,Peter本不是故意偷听,可他变异的感官实在太过敏感,尤其听到别人谈到Tony Stark的名字时总是忍不住竖起耳朵。

    “Hey,你看复仇者联盟的官方推特了吗,好多复仇者都回纽约了,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

    “当然看到了,昨天还有人拍到幻视和猎鹰一起从时代广场飞过呢,真酷!”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变成超级英雄就好了,我就可以和美队称兄道弟,和黑寡妇一起出任务,还能像钢铁侠一样和全纽约随便哪个美人交往。”

    “Stop!Tony Stark毕竟是Tony Stark,在没成为钢铁侠之前就睡过全美几乎所有的杂志封面女郎,他可是个顶尖的花花公子。老实说我不太喜欢他,总觉得他好像有点太随心所欲了,还是cap那样的更像个英雄……”

    Peter默默端着自己的餐盘换了个桌子。听到这些话他觉得很不舒服,他真的很想反驳他们Mr.Stark不是那样的人,他把责任看得比谁都重,他也一点都不随心所欲,不然就没有索科维亚协议和内战了;而且虽然Mr.Stark嘴上总是有些毒舌,但他真的是很好的导师,不是什么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起码Peter从没见过Tony在自己面前和哪个omega或者beta调情过。当然,后面这点可能并不成立,Peter心里清楚,但他还是下意识这样催眠自己。

    到了下午Peter很快就忘掉了这些,除了今天最重要的那件事他什么都不愿多想,甚至连原本的社团活动都翘掉了。放学铃声一响起Peter就匆匆奔出校门,找了个熟悉的小巷换了战衣,飞荡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间巡逻着,努力做一个纽约的友好邻居,只是巡逻中他还是忍不住分神想着那件事,有一次蜘蛛丝用光了都没注意,差点从六十多层高的楼顶直接跳下去,还好反应得快开了战衣附加的脉冲炮功能,感谢Mr.Stark的高科技。

    坏人们今天很给面子地没有搞事情,在扶着眼花的老奶奶过了马路,帮助迷路的猫咪找到了家以及劝服一对吵架的夫妻后,Peter坐在他最喜欢的那个阳台上给Happy留言汇报了这一天的工作。在这一年里多次证实后他发现自己的留言Mr.Stark其实都有听过,因为每一次他碰到什么搞不定的状况钢铁侠都会及时赶来,只不过Peter大概率要为自己的莽撞受到惩罚,大到没收一个月战衣,小到给Mr.Stark捶捶腿之类的。

    太阳慢悠悠地晃到了东边,雪白云朵上被打翻了橘红色的水彩。Peter换回自己的衣服,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小店,一开门就有温热的空气混合着浓郁的甜香扑面而来,店面不大但妆点摆设都很讲究,就像玻璃货架上的那些面包一样精致可爱。

    “你来啦,晚上好,Parker。”店主是一位随和的beta女士。

    “晚上好,Mrs. Jones.”

    “跟我来吧,我已经帮你准备好生日礼物的材料了。给喜欢的人做甜品真的很浪漫呢。”Mrs. Jones笑眯眯地领着Peter进了厨房。

    没错,其实今天是Mr. Stark的生日,晚上还会有一场生日party。之前Peter为了生日礼物差点想破脑袋,后来问了May的建议,婶婶年轻时是个很多人追的大美女,对于恋爱的经验比Peter丰富很多,最后得到亲手做的礼物最有心意的结论。当然了,Peter可不敢告诉她自己仰慕的人是Tony Stark。

    超级英雄钢铁侠极具反差地格外嗜甜,决定亲自动手后很快Peter就想到了做甜点。说起来这家店还是Mr. Stark发现的,男人对甜食有着美食家般敏锐的味觉判断,之前有几次他亲自来学校接Peter时还带他吃过这里的蛋糕和甜甜圈。一个月前Peter冒昧地来这里拜托还算相熟的店主教他做甜品,而为了支付学费和练习的材料费,这些日子Peter巡逻结束后都会在这里打工。

    Peter对自己的手艺还是有些忐忑,虽然甜甜圈的做法他早已牢牢背下,也练习过无数次,但他实在怕自己做出来的味道Mr. Stark不喜欢。

    Mrs.Jones似乎看出了他的不安,“其实这世界上最美味的调料就是用心,给喜欢的人做的东西滋味肯定不会差的,所以别担心,大胆动手吧。”温柔的话语却有着最坚定的力量,给了Peter很大的自信。

    Peter感激地看着这位热心的beta女士,“Thanks, Mrs. Jones.”

    温热的巧克力糖浆随着倾慕的心情被均匀地刷在炸好的甜甜圈上,随着做好的甜食冷却,Peter的打工生活终于告一段落了。

    不过后来他还是没能完美地把亲手做的甜甜圈送出去。在真挚地告别谢过Mrs. Jones后,Peter拎着甜食盒子准备去乘前往纽约北郊的公交,可不巧的是一出门就碰上了持械抢劫的混蛋。于是Peter又匆匆跑回小店,把甜甜圈宝贝一样寄放好,借着夜色找角落换了战衣去收拾那几个混蛋。

    收拾几个坏人对于已经经历过大场面的Peter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但却耽误了他很多时间,还错过了半小时一趟的长途巴士,这让Peter差点萌生出把那几个混蛋织成茧挂在天台上的冲动。但冲动无济于事,蜘蛛侠也不可能这么干,总之最后赶到复仇者基地时已经酒过三巡了,前辈们在大厅里玩的热闹,但主角却不见踪影。

    Peter焦急地巡视一圈,最后找了难得看起来还清醒的Natasha询问。

    “Tony?我猜他应该是回家了,我有听到他和Happy打电话。”红发特工的漂亮绿眼里总是闪烁着冷静和睿智,说到这里时她回忆似的又添了句,“不过走的时候他看起来似乎不太开心。”

    “谢谢你,Nat,但我还是想把我的生日礼物送给他,如果Mr. Stark不开心的话我也许可以试着安慰安慰他。”

    Peter飞奔出了基地大楼,没有注意到Natasha轻声的叹息。

    复联总部搬到纽约北郊后Tony也在这附近购置了一套别墅作为新家,男孩抱着盒子一路狂奔过去也就用了十多分钟。

    Mr. Stark曾经给过Peter别墅的门禁权限,但Peter也不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大概只是想开玩笑之类的吧,他没有选择走正门,而是顺着别墅外爬了上去。Mr. Stark的卧室在二楼,Peter还从没进去过,他带着好奇的心情爬上卧室窗外的露天阳台,只看到窗帘紧紧拉着,但光影闪烁,透过玻璃也能凭借敏锐的听力听到些许声音。

    Peter轻手轻脚地打开推拉式的落地窗,可随着声音清晰传来他却立刻变了脸色。

    女人的呻吟声和男人的喘息声交织在一起,其中主角之一Peter是那么的熟悉。

    那一瞬间Peter被扑鼻而来的浓郁小雏菊味道弄得头晕脑胀,一只无形的手似乎捂住了他的口鼻,让他完全喘不上气。他晕晕乎乎地关上窗,带着一团浆糊的大脑逃离了别墅,甚至连甜甜圈都忘了送出去,甜蜜的心意与凉透的面包一起被遗忘在盒子里,无人问津。

TBC.

复健阶段真的写起来很困难orzzz道系更新,我也说不准,不过有人催的话我会写的快一些的!

评论(36)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