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鱼

铁虫only产出号,已退坑

【铁虫】“意外”之喜七(ABO生子)

*mcu背景无内战,时间为小虫18岁,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ABO设定,铁人A×小蜘蛛O,有生子请慎入!!!!!!

前篇:()()()()( ) (

12.

 

    当May榨好了果汁打算给Peter送过去时,敲了敲门却并没有人应声。她有些担心,推门一看发现房间的摆设一切照常,除了窗户开着,手机扔在床上,人也不见了。

    May呼唤着Peter的名字,可不管她怎么喊屋内屋外都没人回答。如果是往常也就算了,那孩子经常会偷溜出去,毕竟青春期的孩子总是有些自己的主张,她都是睁只眼闭只眼。可今天Peter刚刚遭逢这样的打击,May就怕他会跑去做什么傻事,屋漏偏逢连夜雨,转了一圈回到客厅时就听见电视上临时播报了皇后区出现枪袭事件的警戒消息,据说歹徒十分凶恶,警察都有伤亡。

    “No,这不是真的,拜托……”

    May给Peter为数不多的朋友们一一打过了电话,却都是不知道或是不清楚。她慌张地徘徊在小屋里,揪着自己的长发几乎快哭出来,静下来时窗外似乎隐约还能听见枪声和刺耳的尖叫声。她的孩子不过是个稚嫩的,乖巧的小omega,如果真的碰见恶徒的话……她根本无法想象自己连Peter也失去的话该怎样活下去。

    她真的很想就这么冲出去寻找Peter,可万一他此时是安全的,那么自己的冲动很可能就会成为他的负担。可是这时候有谁能够帮帮她呢?有谁能够帮帮她们这个可怜的普通家庭呢?

    就在绝望的边缘,一个名字浮现在May的脑海里,虽然她不太喜欢他,但也许那个人的强大或许是她此时唯一的希望。

    “Is that Mr. Stark?I need some help……”

 

    接到May的电话其实Tony是不太意外的,因为就在半个小时前他刚刚在电话里安慰了他心爱的baby boy,并且知道他现在身在何处。

    Peter发现了孩子曾经的存在,觉得是因为他的莽撞和冲动导致了小生命的流逝,他的声音都打着颤,带着满满的自责,Tony知道他那么善良,就连陌生人都不忍心伤害,何况是他自己的孩子呢。可很快他们的这通电话很快就被一阵杂乱的枪声打搅了,电话那头的男孩说了句bad guys就匆匆挂掉了。

    Tony几乎能想象出来,Peter一定又像往常的每一次一样,不管遭受什么打击,只要有人需要他就会立刻抹干眼泪挺身而出,重新振作起来。Tony也并不担心已经久经战场的spidey会解决不了几个普通的持枪行凶者,即使Peter真的遇到了危险,Karen也会把这些事通报给Tony,他会第一时间调遣附近的钢铁军团。

    Tony在电话里尽力安抚了这位几乎崩溃的婶婶,思索了一下后,决定派出mark去协助Peter——并不是他不关心Peter,只是最近胚胎培育装置的参数又有了预料外的变化,为了那刚刚成型的小生命Tony已经快两天两夜没好好休息过了,状况未完全稳定下来之前他实在脱不开身。

    但坐在实验室里的Tony也通过mark的远程视角时刻关注着Peter。正如他所料,年轻的英雄没有因为打击而自乱阵脚,谨慎地对付着穷凶极恶的持械暴徒,在Tony的协助下很快就搞定了一切。

    他的Spidey看起来有些疲惫,在没人看到的地方拥抱了mark,Tony指示它打开了金属面罩,展示了里面的钢铁构造,有些抱歉地开口道,“Sorry,kid,其实我还在基地。”

    Peter悻悻地松开手,“OK,你忙你的,I’m good.”

    “你的面罩底下不会还在哭吧,kid?”Tony有些调侃地问。

    “才没有呢,”Peter一把扯下他的蛛网头,冲着mark的眼睛方向做了个鬼脸,他知道Tony是看着他的,“我是个成年的男人了,不会哭起来没完。我只是、只是很在意……算了,现在说这个也没意义,我本来也没做好孕育的准备,搞不好即使早知道了也会放弃它的。”

    男孩故作轻松地冲着Tony笑了笑,但也许Tony这几天被冗杂的数据搞昏了头,并没能捕捉到Peter眼底藏着的落寞。

    “Take it easy.你还年轻,我相信我们以后一定还会有孩子的。”Tony通过屏幕看着Peter因为他的话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了头,实在有些遗憾不能亲自吻一吻他脸颊上的绯红。“快回去吧,kid,May快疯了,她以为你跑出来碰到了坏人。”

    Peter紧张地惊呼一声,匆匆和Tony告了个别就赶回去安慰他的婶婶了。

    Tony本来还有些担心男孩会沉浸在打击中,但从Karen接下来几天的汇报中得知Peter一切如常,便放心地把精力都投入在胚胎培育上。等到一切稳定下来,就可以把事情都告诉Peter了。

 

    五天后,Tony在实验室里接到了Karen的消息。

    “Sir,Peter现在的精神状况非常不稳,需要有人进行正确的引导。”

    “怎么会?他这几天不是挺好的吗?”

    “Sorry,sir,I don’t know.前几天确实没有出现异样,可今天巡逻过后Peter就突然表现得精神崩溃了,我想他现在需要您的帮助。”

    Tony赶过去时Peter正坐在空无人烟的公园的长椅上,午夜的月光无法透过层叠的树荫照亮这一小片区域,只能在漆黑中看出男孩的轮廓,他缩着身子,肩膀剧烈地颤抖,压抑不住的哭声成为了静谧的公园里唯一的背景音。

    Tony从战甲中快步走出来抱住了他,“怎么了,kid?你可以把所有难过的事都分享给我。”

    Peter似乎试图让自己稍微冷静下来,但却又很难抑制住哽咽,哭得太久甚至让他打起了嗝,“我以为我能忘掉这些的……可是Tony,你知道吗,这几天我就连做梦都会梦见有一个小孩子,他哭着拽着我,问我为什么我没有照顾好他……因为不作为,我害死了Uncle Ben;现在因为太蠢我又害死了自己的孩子……”他痛苦地抱紧了Tony的腰,把头埋进了男人的怀抱里,眼泪晕湿了昂贵的西装,也许只有熟悉的小雏菊香味才能给他一丝安慰。

    “别哭,别哭。”Tony拍了拍他的肩。他的男孩几乎从未有这样沉浸在打击中走不出来的时候,他想也许这是一个机会,能够让Peter学会不那么固执,学会和他的Mr. Stark分享遇到的一切困难。“Kid,listen to me,其实你不是没有感觉的对吗,你在蜘蛛能力减退的时候就有预感了,那时候你嗜睡又身体不适,但是你没有选择把这些告诉我,而是隐瞒了这一切。”

    Peter抬起头,眼角悬而未落的泪水像一颗泛着粼光的珍珠,折射出微弱的月光,而他的眼神中有一丝疑惑。

    “等等,你当初早就知道我的情况了?”

    “好吧,没错。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当初能够对我更坦白一些,也许现在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伤心了。这是个教训,kid。”

    那滴泪水终究是落下来了,Peter抽泣着点点头,“也许你说的是对的,可能我告诉了你就能够挽回了……”

    Tony轻柔地抚摸男孩的头发,他知道不能再隐瞒了,不能让这件事成为蜘蛛侠的心结,“Kid,不需要挽回,其实我们的孩子没有死掉。”

    “What??”

    Peter猛然再次抬头,他呆滞地听男人简单讲述了这几个月的事,瞪大的焦糖色眼睛里发酵着所有的震惊、恍然和不可置信,最终糅合成了被欺骗后的巨大愤怒。

    他猛地推开了上一秒还紧紧拥抱的Tony,未收住的手劲差点让男人踉跄坐在地上。

    “你做什么?”Tony上了几分火气,这些天忙碌于实验室本就让人焦躁,本以为真相会带给Peter惊喜,可一向崇拜且敬爱自己的年轻恋人居然是这样的反应,这让Tony有种权威被挑战的愠怒。

     “我能做什么?我这几天都快纠结疯了,结果你他妈现在告诉我这都是你在设计好的——请问Mr. Stark,你在做这一切之前有没有考虑过我?有没有哪怕那么一秒去想想我会不会接受?!”

    “注意你的语气,kid。”当Tony用那双形状漂亮的深邃眼睛严肃凝视着人时,他的气势几乎是可怖的。“我不告诉你就是因为考虑到你,为了能让你没有负担地做一个英雄。我造了那些机器,彻夜地监控数据,难道只是为了陪你这样的小朋友玩玩?”

    愤怒却让Peter完全屏蔽掉了Tony一向居高临下的气势,他数度握紧了拳头,直到那句“play with a little boy”,将Peter的纠结与愤怒推上了顶点。冲动的一拳结结实实地砸在了Tony的脸颊上,将未做防备的男人掼倒在地上。

    Tony发现当他的男孩如此认真地抓着自己的衣领时,自己竟半点都挣不动。

    “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Tony蹙起的眉头此时成为了横亘在他们所有思维分歧之间的山峰,他们各执一方,却谁都不愿意逾越。“我觉得你真的是疯了,Peter Parker!”

    “你才是疯了,我真的受够你的自以为是了!拜托别跟着我!”

    Peter最终还是没有对他追逐仰望了这么久的Mr. Stark落下第二拳。他站起身,飞快地射出一大团蛛丝禁锢住了Tony的四肢,就着漆黑的夜色中离开了。

TBC.

新年的第一个愿望,希望明早起来消息栏有99+【一个傻不兮兮的围笑

对了忘了艾特我的吵架指导 @狐狸的麦田 虽然不如狐狸写吵架水平的万分之一,但还是学到了许多嘻嘻嘻,还有 @夏木 谢谢帮我校对的老夏

评论(47)
热度(5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